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举办妇女迎接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24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6月20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迎接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上海杉达学院陈瑛、计文炯、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被表彰,分别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1.jpg

6月23日中午,“巾帼心向党 奔向新征程”上海杉达学院妇女迎接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在6306会议室举行。会上,董事长、校党委书记朱绍中,校党委副书记徐晋忠、陈暐为上海杉达学院“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获奖代表颁奖。女教师代表们分享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主持会议。

2.jpg

朱绍中代表学校感谢全校女教职工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辛劳付出和突出贡献。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48年的老党员,也在最近这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受到了启发。学党史是庆祝和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的最好的方式。对于学校来说,培养学生成为品德高尚、有社会需求、知识能力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基本任务。高校教师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职业,但同时也需要付出大量努力和辛勤劳动。他说,杉达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撑起了杉达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你们是学校的主力军,希望你们把杉达建设得更好。

3.jpg

陈暐宣读表彰名单,授予王烨、王蕾、计文炯、史伟、皮凤英、孙丹枫、张欢、吴隽彦、虞佳等人“上海杉达学院三八红旗手”称号;国际医学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务处、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中心、数学教研室等8个集体“上海杉达学院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张媛、王真真“我的‘红色’故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女教师成长照片故事征集活动”优秀奖。

4.jpg

会上,女教师代表们作交流发言,分享多年来在自身岗位、领域的成长经历。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吴秋耘说,回望来路是为了汲取前进的力量,此次获得的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她表示部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体现“有爱、奉献、创新”的精神。胜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云95年入校,与92年建校的杉达一步步成长至今,她已经把杉达融入了血液。学院获批上海高校课程思政重点改革领航学院,她觉得使命重大,后期的发展、提升需要一起努力。国际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徐燕认为,现代女性求自我发展,女性也因为自尊、自信、自强,在职场上有了一定的成绩。时代给予了我们很多机会,同时也要背负很多,但要坚信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国际医学技学院也一定会发展得更好。嘉善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婷婷感谢了杉达十几年来的培养和支持,她表示将继续用力地工作、生活,坚守初心,一往无前,使命必达。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