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2021-06-3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6月30日上午,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休养团相关领队等近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1625058820(1).png

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感谢各位领队对疗休养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经网上报名,今年成功组成休养团27个,其中独立团17个,将有700余名教职工参加今年暑期疗休养活动。王平结合《领队须知》等相关文件以及历年实际休养情况,要求各团领队要切实履行领队职责,认真做好组织、沟通、协调等工作,在休养期间要及时提醒疗休养员注意人身、财物以及饮食安全,出行时做到“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出团前每一位休养员必须完成新冠疫苗注射,出团以及返回当天要及时向学校做好离沪以及进校申请,不得擅自离团,确保今年暑期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顺利、圆满。

1625059122(1).png

王平指出,为确保各团休养活动顺利开展,今年校工会依旧会为每个休养团准备常用药品等备用物资,希望各团领队在确保休养安全的同时,积极做好团队凝聚力工作,不断增进彼此友谊,愉悦身心。疗休养过程中,领队要时刻注意协调好与导游、休养员之间的关系,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细节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关心每一位休养员。


会上,各团领队还就具体问题展开探讨交流,并分享各自以往的带队经验,纷纷表示一定恪守领队本职工作,做好今年疗休养团的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休养员都能“乘兴而去、满意而归”。


(图文、编辑|周礼)



 
点赞数: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