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爱沁于心 血献于人
2021-06-26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为确保我市医疗用血的需要,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教师积极响应区献血办的号召,在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义务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奉献之歌。

微信图片_202106261034461_副本.jpg

       6月25日,在徐汇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里,我校正有8名教师参加在“徐汇区教育系统专场无偿献血”活动。学校工会全程陪同,全力做好献血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

       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要求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献血现场气氛活跃,当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储血袋,大家的脸上露出的是坦然与从容的微笑。最终,第一批陈洪、刘皓、王云松、张瑜、虞琪君、严顺阳、韩思絮、邵飚等8名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微信图片_20210626103446_副本.jpg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是整个献血活动的真实写照。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

       我校教师用自己滚烫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以实际行动演绎着生命的灿烂,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信管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