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 四届五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高功辉 2021-06-21 来源: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于2021年6月11日—6月18日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3.jp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魏华校长“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开创‘十四五’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2020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以及《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表决通过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2020年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教职工疗休养实施办法(修订稿)》《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决议》。

2.jpg

会议期间,大会安排了代表小组讨论。在小组讨论过程中,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围绕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十大任务,规划总体目标和具体指标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的工作角度建言献策,凝聚了学校建设一流院校共识。这次双代会进一步坚定了全校师生员工奋战“十四五”,争创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的信心和决心。

1 (2).jpg

双代会闭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蔡红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四届五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工会干部以及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

蔡红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农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一流院校目标的实现,还要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教代会工作作为学校内部能够体现民主协商治理能力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对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工会要在“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困”上下功夫,注意倾听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通过适当的渠道予以反映和解决,保持校园的和谐稳定。

4.jpg

蔡红要求,全校教职工贯彻落实好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主人翁精神学习与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上海的乡村振兴、“五个中心”、“四大品牌”“五大新城”“G60科创走廊”等建设机遇,适应上海九大重点产业领域的人才需求,优化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1.jpg


 
点赞数: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