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科教系统摄影展颁奖典礼在“金地·格林世界”隆重举行
2006-11-09 来源:本站原创

2006年11月8日下午在南翔“金地·格林世界”隆重举行了上海市科教系统摄影展颁奖典礼。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中韧主持会议,刘建平副主席宣读了获奖的决定,最后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和市科协陈积芳副主席发表了讲话。

本次摄影展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科普事业中心、上海科学会堂、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会承办,金地集团上海公司协办的2006年上海市科教系统摄影作品展在各单位工会的领导和组织下,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全市科教系统广泛发动、层层选拔,共征集照片2000余幅,参与单位近70家,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黄浦区教师摄影沙龙、上海市虹口现代影像艺术协会、同济大学工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工会、闵行区教育工会、上海财经大学工会、东华大学工会等11家单位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上海科学技术协会陈积芳、上海交通大学胡庆沈、华东师范大学黄文龙、上海财经大学王德发、进修学院施锦伟、闵行区教育工会潘菊青、同济大学工会赵惠康、药物所谢欣、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王伊平、闸北区少科站少年宫刘肇华等人的50幅作品荣获优秀摄影作品奖,另150幅作品荣获本次活动入围作品奖。

    上海财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卫国代表获奖者发言,金地集团上海公司项目总经理刘炎平致欢迎词。会后,代表们参观了占地2000多亩的“金地·格林世界”。

宣教文体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