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20-2021“同济设计杯” 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21-06-20

2021年06月19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东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普陀区教育工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东方绿舟协办的“献礼100周年,建功新时代”2020-2021“同济设计杯”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同济大学正式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各支球队在雨中拼尽全力,向最后的胜利发起冲击。

图片 1.png

率先进行5、6名决赛由东华大学对阵上海海事大学,东华大学整体发挥出色,开场仅2分钟12号张旭进球为东华大学首开纪录,但随后第16分钟海事大学19号刘涛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东华大学队接管了比赛,12号张旭再进一球,10号徐强强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1,最终东华大学获得本次联赛第5名,上海海事大学获得第6名。

图片 2.png

3、4名决赛则在同济大学与普陀区教育局之间进行。在这场雨战中,普陀区教育局率先进入状态,5号赵伟和15号孙激钦先后进球为普陀区教育局取得两球领先,落后的同济大学奋起反击,由25号陈麟打入一球。最终普陀区教育局2:1战胜同济大学,获得本届联赛第3名,同济大学则获得第4名。

图片 3.png

万众瞩目的巅峰之战由上海交通大学对阵徐汇区教育局。徐汇区教育局在刚开场后就由2号郭传俊接队友传球后头球攻门得手,为球队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徐汇区教育局通过细腻的传导由11号陈瑞琦和20号刘萌先后进球。下半场交通大学经过调整后掀起了几次反击可惜未能破门,徐汇区教育局则由21号袁骏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徐汇区教育局赢下决赛获得冠军,上海交通大学获得亚军。

随后来自同济小学的孩子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表演了足球操、同济大学足球宝贝团也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WechatIMG839.jpg

决赛后本届赛事的颁奖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卢天凤,同济大学工会副主席陈琍敏,上教足协副理事长费志光等领导出席。首先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为本次“同济设计杯”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总决赛闭幕式致辞,她指出本届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情投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上海教育工作者健康、积极的面貌,并祝贺本次 2020-2021 同济设计杯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圆满成功,向参与本次赛事的教育工会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WechatIMG840.jpg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致辞,他表示足球赛事中体现出的团结拼搏、乐观向上、同舟共济的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同济人,同济人为此骄傲,为此奋斗。同样足球也是上海教育工作者最为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希望在场的每一个人,保持着这份热爱与关注,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取得佳绩而奋勇拼搏!

WechatIMG841.jpg

最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布赛事闭幕,2020-2021“同济设计杯”上海市教育工会教工足球联赛总决赛到此圆满结束。

出席领导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11.jpg

本届赛事所有获奖情况如下:

高校西南赛区冠军: 上海交通大学

高校西南赛区亚军: 东华大学

区教育局赛区冠军:徐汇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赛区亚军:普陀区教育局

民办高校直属单位赛区冠军:上海杉达学院

民办高校直属单位赛区亚军: 东方绿舟

高校东北赛区冠军:同济大学

高校东北赛区亚军:海事大学

优秀竞赛组织将奖:同济大学

优秀参赛组织奖:上海杉达学院

最佳精神文明奖:上海海事大学

优秀裁判员:杨一洲

最佳守门员:徐汇区教育局 姜天明

最佳射手:徐汇区教育局 郭传俊

最佳教练员:同济大学 贾峰

最佳球员:徐汇区教育局 陈瑞琦

冠军:徐汇区教育局

亚军:上海交通大学

季军:普陀区教育局

第四名:同济大学

第五名:东华大学

第六名:海事大学

第七名:上海杉达学院

第八名:东方绿舟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