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风雨之中的拼搏之歌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热烈进行
2021-06-20

1.jpg

6月19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轮番进行,来自有关高校和区教育工会、中职联工会的33所单位435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上海市教工排球协会承办,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教学部协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陶文捷,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原常务副主席王祥兴,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副主席夏媛媛,上海市教工排球协会理事长刘君,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王骏,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书记刘海荣,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负责人顾红,上海青年女排主教练、前国家男排主二传何炯,以及各参赛队伍运动员齐聚赛场、激烈比拼。


2.jpg

3.jpg

上海外国语大学徐林胤老师代表运动员宣誓


4.jpg

 复兴高级中学国际裁判王昕代表裁判员宣誓


5.jpg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致辞并宣布开赛


6.jpg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副主席夏媛媛致欢迎辞


7.jpg

何炯指导为大赛开球


8.jpg

9.jpg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前八名争夺赛。为给自己的队伍争取优势地位,每位运动员在场上都拼尽了全力,挥洒着汗水,一次次精彩的起跳、扣杀、拦网,都引得场边观众阵阵欢呼,比分胶着,气氛火热。展现了广大教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排球技术水平,也传递着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共进行80多场、近200局的角逐,最终,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分别获得高校A组的冠亚季军;上海商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分别获得高校B组的冠亚季军;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中职联工会、徐汇区教育工会分别获得普教组的冠亚季军。

10.jpg

前世界女排冠军成员李国君带领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代表队夺得普教组冠军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和承办方的相关领导及嘉宾分别向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奖牌。此外,为感谢承办方对本届气排球比赛的大力支持,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陶文捷代表主办方向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和复旦大学工会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11.jpg

12.jpg

13.jpg

高校A组排名:

第一名:上海外国语大学

第二名:复旦大学

第三名:上海体育学院

第四名:同济大学

第五名:上海电力大学

第六名:上海中医药大学

第七名:上海大学

第八名:上海理工大学

高校B组排名:

第一名:上海商学院

第二名: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名:上海建桥学院

第四名: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第五名: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第六名: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第七名: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第八名: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普教组排名:

第一名:浦东新区教育工会

第二名:中职联工会

第三名:徐汇区教育工会

第四名:静安区教育工会

第五名:普陀区教育工会

第六名:金山区教育工会

第七名:奉贤区教育工会

第八名:长宁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