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工会高玲香主席一行来华东师大调研
作者:周礼 2021-06-18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近日,陕西师范大学工会主席高玲香一行14人来校调研,华东师大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以及外语学院工会主席苏俊玲、经济与管理学部工会主席张慕濒等热情接待了陕西师范大学工会同仁。

11.png


在王平等人的陪同下,高玲香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工会小楼内的各类教职工活动室,了解相关场所使用情况。

22.png


随后宾主双方在工会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平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昌利的问候,并代表校工会对高玲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结合PPT的演示全面介绍我校工会的工作理念及相关工作,并根据调研提纲围绕我校工会工作、教代会制度建设以及智慧工会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并分享了我校工会在民主管理中的一些创新做法与经验。  杨素华结合PPT的演示简要介绍了我校妇委会主要工作,苏俊玲代表部门工会分享了工会小家建设中的做法与体会。

33.png


高玲香等来宾也应询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工会的特色工作。宾主双方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上,高玲香对我校工会同仁的热情接待与悉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赴沪调研收获颇丰,不仅与我校工会妇委会支部举行联组学习,实地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上海工匠馆等地,也面对面与我校工会同仁就工会相关具体业务展开交流切磋,很受启发。希望今后持续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工会工作。

44.png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经过70多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有重要影响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工会于2015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

(图文、编辑|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