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唱响喜迎建党百年经典红歌
作者:郑凯璐 2021-06-16 来源: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近日, “红心向党,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教工歌咏比赛在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学校各党总支、学校工会干部以及部分师生员工到场观演。学校党委书记蔡红、学校党委副书记、院(校)长魏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锦禄、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校)长陈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校)长费国强、学院工会主席高功辉以及各党总支代表组成歌咏比赛评委。

晚上6点,比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由学校8个党总支选派的8支师生合唱队带来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16首激情洋溢的经典红色歌曲。由老师和同学组成的8支合唱队都满怀豪情、慷慨激昂,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用歌声点燃了现场每位师生心中喜迎建党100周年火热激情。

1.jpg

2.jpg

3.jpg

4.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加比赛的8支师生队伍,植科系青年教师赵普莹的独唱《映山红》和学校教工合唱队的《阳光路上》参加了展演,精彩的演出、激情飞扬的大合唱把教工歌咏比赛氛围推向了整场比赛的高潮。比赛结束后,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与参与演出的师生合影留念。

5.jpg

6.jpg

经现场评定,综合管理党总支荣获一等奖,文化思政党总支、农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分获得二等奖,农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农业生物与生态技术系党总支、植物科学技术系党总支、风景园林技术系党总支、动物科学技术系党总支获得三等奖。

7.jpg

8.jpg

9.jpg

本次歌咏比赛,全校师生用歌声忆建党百年历史,用歌声放飞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用歌声唱出了追逐梦想的坚定决心。8个党总支历时二个月歌咏比赛精心准备,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农林师生员工对党和祖国的热情,坚定了全校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奋勇前行的决心。

10.jpg

 
点赞数: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