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牢记长征路,健康嘉年华,逸夫健儿代表中职联参加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
2021-06-12 来源: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611233542_副本.jpg

    6月6日上午10点,逸夫职校集结了来自三个分部各个组室的教师共13人,准时从学校出发,来到了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参加五年一度的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10611233659_副本.png

       作为上海市中职校联合队的学校之一,逸夫职校此次派出的13名运动员参与了指定的运动会两个项目——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

微信图片_20210611233742_副本.jpg

       为了能够争创比赛佳绩,逸夫职校教师运动队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先期进行了一个月的体能强化和技术训练。比赛当日,教师们更是发扬了互相帮助、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克服天气暴热、太阳暴晒的考验,在两项比赛中都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尤其是一投定乾坤这个项目荣获了上海市普教组第七名的良好成绩。

initpintu_副本.jpg

       运动使人快乐,快乐使人健康。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都能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增强身体素质,增加团队凝聚力,努力成为活力飞扬、激情焕发、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时代领跑者,在自己的教师岗位上建功立业,成为一名阳光、热情、不怕困难、奋力拼搏的人民教师。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