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及趣味运动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1-06-09 来源: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6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比赛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举行。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滕建勇,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昕和教育系统各单位工会领导和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教工体育盛会,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跟党走、庆百年、展风采”,口号是“健康奋进团结超越”。上海海洋大学组织了50位教工参加了当天各项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农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隆重的启动仪式后,牢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正式开走。我校的11位队员按照指定路线,在规定的90分钟内顺利完成四渡赤水、冲出重围、大国重器等6个红色打卡任务要求,体验了长征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1.png2.png

3.png

4.png

5.png

下午,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绿舟大草坪举行,我校教工组织报名参加了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同心齐鼓舞、锁定新目标、奋楫同舟进五个项目的比赛,与同为高校A组的28支队伍同台竞技。

合力跳长绳的项目中,队员们鱼贯而入、身轻如燕;一投定乾坤比赛中,队员们动作帅气,投篮精准;同心齐鼓舞考验的是团队协作精神,大家通力合作,无间断地一气呵成;锁定新目标项目为九宫格飞盘投掷,大伙稳定发挥,将稳定、灵活和力量完美地结合;奋楫同舟进比赛中,队员们凭借平时训练的经验,按照设计的动作和队形,遥遥领先地完成比赛……最终,奋楫同舟进以225秒的成绩获得高校A组的第一名;同心齐鼓舞以311个连续颠球不间断的成绩获得高校A组第二名;合力跳长绳获得第四名;锁定新目标获得第五名,总成绩名列前茅。

6.png

7.png

8.png

在建党百年前夕,校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此次盛大赛事,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第九届教工运动会还设有龙舟、围棋、八人制足球、羽毛球、三人制篮球、网球、乒乓球、扑克牌(八十分、大怪路子)田径、游泳、广播操、太极拳等17个大项目,后续比赛将在两年内陆续完成。

校工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全校教工强身健体、增强体质的同时,发扬“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团队精神,展现百年海大的风华魅力!

供稿:海洋大学校工会

202167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