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工代表队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1-06-08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6月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比赛在东方绿舟隆重举行。

我校教工代表队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在锻炼体魄的过程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愉悦,并在各项活动中奋勇拼搏,展现我校教工的良好风采。

启动仪式

来自上海各高校工会、各区教育工会(中职联)、两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的代表团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

牢记长征路——健步走

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环节中,我校教工代表队团结协作,高效完成了各打卡任务。在“长征”徒步中追忆红色历史,感悟长征精神,享受运动的快乐!

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5个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项目。其中,在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比赛项目中,我校教工代表队沉稳前进,全力以赴,展现了上政教工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在同心齐鼓舞项目中,平日的刻苦训练卓有成效,我校教工代表队满怀激昂的斗志,尽情挥洒着汗水,齐心协力勇夺冠军!

经过不懈努力,上政教工代表队在29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同心齐鼓舞”项目冠军、 “一投定乾坤”项目第四名、“奋楫同舟进”项目第七名的好成绩。

时值建党100周年,我校组织教工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工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还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