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组队参与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 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2021-06-08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2021年6月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举行。本届运动会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承办。

本次活动分上下午两个阶段,上午是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我校11位老师参加了有关项目,参赛队员顶着炎炎烈日,一鼓作气完成6个打卡任务,到达活动终点领取完赛徽章。下午是趣味运动会环节,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合力跳长绳、锁定新项目、同心齐鼓舞、奋楫同舟行和一投定乾坤等五个项目,我校40余位老师共参加了全部项目比赛,取得了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七名的较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08141532.jpg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趣味运动会组队参赛工作,充分发挥我校教工协会和部门工会的特长优势和积极性,组织开展参赛队伍选拔和训练工作。其中长跑协会组队参与“健步走”项目、辅导员协会组队参与“同心齐鼓舞”项目、射艺协会组队参与“锁定新目标”项目、篮球协会组队参与“一投定乾坤”项目等。赛前,各支队伍组织运动员积极开展训练和备赛工作,校工会积极做好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参赛当天,我校教职工队伍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积极投入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收获了荣誉,也增进了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和敢于拼搏的良好风貌。(章思勤撰稿)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