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爱心妈咪小屋获评“三星级”妈咪小屋
2021-06-05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按照市总工会工作要求,市交通委工会于4月开展了爱心妈咪小屋星级标准评定工作。公用事业学校工会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全面反映妈咪小屋使用情况,积极参与创评申报,最终成功获评“三星级”妈咪小屋。

initpintu_副本.jpg

       公用事业学校爱心妈咪小屋建立于2019年6月,旨在关心和爱护女职工,为解决她们在“四期”的特殊困难而建立。小屋配有空调、冰箱、微波炉、沙发、紫外线灯等设施,为妈咪们营造了温馨、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和氛围。小屋投入使用以来,已经为数十名哺乳期妈咪们提供了服务,期间小屋环境不断升级,设置了笑脸墙;软件服务也逐年优化,在小屋日常的消毒、清洁等管理工作基础上,不定期组织育儿、心理讲座,广受女职工的好评和信赖。

initpintu_副本2.jpg

       今后,妈咪小屋将围绕环境设计、功能提升、服务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细致周到的工作,让小屋成为女职工们放心、舒心、贴心的港湾。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