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6-02 来源: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工会

4_副本.jpg

       5月27日下午,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学校47名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培华同志主持。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丽敏,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委员会主席凌文惠,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致辞。

       沈晓峰主席代表二工大工会和教职工对我校“双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与会代表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为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尽职尽责,并对即将产生的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了希望。

3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校长滕琴所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滕琴回顾总结了学校三年工作,从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整体办学能力和水平得到新的提升,成绩令人鼓舞振奋,并对今后几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听取并审议校工会副主席叶燕所作的第五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叶燕从四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工会三年来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

2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校第五届工会经审委员董慧丽作的2018-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她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大会通过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民主管理工作小组成员、提案工作小组成员。

1_副本.png

       会上,党委书记翁昊年同志代表校党政班子对筹备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审委员、民主管理小组成员、提案工作小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翁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了希望: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的实力;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的水平;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的建设。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党委、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体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最广泛地把教职工组织动员起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学校和谐发展、创建上海市一流中等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