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布置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
2021-06-0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6月2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布置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疗休养工作。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工会的主席及委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王平主持。

05.jpg

王平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文件要求,布置了我校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今年疗休养工作依旧采取“行政拨一点、工会补一点、个人承担一点”的方式,严格执行“不得安排教职工家属参加”的规定,教职工报名疗休养需符合“工作满五年、四年内安排一次”报名条件。王平强调,根据今年疗休养工作的防疫要求,教职工参加暑期疗休养必需提前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在5月31日召开的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经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及有关专家讨论评议,议定甘肃敦煌、甘肃张掖、贵州铜仁、湖北神农架、内蒙古呼伦贝尔、宁夏银川和云南寻甸七个休养点作为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线路,并进行了公示。同时积极鼓励单位、部门工会单独或联合兄弟院系进行组团,其疗休养点可在教育工会公布线路范围内自行选择,组团成功后报校工会审核备案。

优先安排2019-2021年以来获得各级各类先进称号的教职工、参加2021年义务献血的以及2020及2021年当年退休的教职工。对退休的教职工若疗休养间隔不满三年,仍可以安排疗休养,学校将参照其间隔年限按比例进行补贴。

会上,王平对大家的最关注的疗休养人员报名条件、防疫规定、组团要求,意外应急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2020年因为受疫情影响,未能组织暑期疗休养活动,故而判断今年符合疗休养报名条件的教职工人数将大幅上升,也为做好这项工作增加了难度。

04.jpg

暑期疗休养历来是大家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王平要求各部门工会提高认识,把握好工作原则,按照时间节点,依法合规做好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要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到位。

特意提醒

疗休养平台报名时间:

6月8日15:00起→6月10日24:00止。

详细线路日期、费用以疗休养平台公布为准。


文|朱雄彬,图|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