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一步一处景,一花一世界,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看花博暨“六一”亲子活动
2021-06-01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DSC_0710_副本_副本.jpg

       为落实上海市总工会“百万职工看花博”服务职工实事项目, 5月29日,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看花博暨“六一”亲子活动,吸引了92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

      进入花博会北园,沿途随处可见花博元素。造型漂亮的绿雕,精心布置的花境,迎风招展的花博会旗,大家分别参观了展翅欲飞的大蝴蝶世纪馆、波澜壮阔的复兴馆,以及国际展区、国内展区等,畅游在“一步一处景,一花一世界”的花海,感受着万紫千红的魅力,行走在由各种颜色、各个品种花卉组成的装饰造型艺术之间,观赏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区的珍奇花卉,它们或艳丽,或淡雅,或花团锦簇,从千姿百态的园艺作品中感受到祖国的美好和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享受着千姿百态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未命名_副本2.png

       孩子们随着父母一路欢声笑语,大家结伴而行,看“花漾少年”亲子嘉年华演出,探索花卉从种子到果实的成长过程,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学习花卉知识、花卉文化。与绿树红花合影,为花博美景画画,乘上小火车游览,买支冰淇琳解暑,别样的“六一”节,给孩子们的成长历程添上了花一般灿烂的记忆。

initpintu_副本.jpg

       大家在鸟语花香中徜徉,身临其境感受着上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创新之美,发自内心地为之感到骄傲、自豪。看花博活动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结识新朋友,与父母增进了感情,同时使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增添了友谊,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


 
点赞数: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