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区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31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5月29日上午,普陀区教育工会“情暖园丁”区域志愿服务活动儿童节亲子专场分别在平利路第一小学、曹杨新村第六小学、上河湾幼儿园举行,全区共65位教师携子女共同参与。

平利一小承办了“秀出你的好手艺——亲子陶艺DIY制作”。指导教师介绍了陶艺制作的基本技巧,指导小朋友与家长通过搓泥条、泥条盘筑、手捏成型等方法大胆探索与尝试,创作出一个个富有童趣、别具特色的陶艺作品,提高教师家庭艺术素养和对艺术的鉴赏能力。曹村六小承办了“曲棍翻飞 活力球场”曲棍球活动。在教练及队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在操场开展了持械、运球及推球的练习,教练们俯下身、弯下腰、手把手耐心教孩子如何握球杆,如何推球。最后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组队进行亲子运球接力比赛,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竞赛风格,体验了曲棍球运动的快乐。上河湾幼儿园承办了“犇牛”嬉沙水活动。小朋友和家长拿到集章卡后,分别在玩水、玩沙和水上滑梯区域参与各项亲子自然游戏项目,提高幼儿热爱自然生态的兴趣,感受与父母、伙伴共同游戏的快乐。

嬉沙水.jpg

曲棍球.jpg

陶艺.jpg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区教育工会通过整合区域教育资源,增强教师家庭亲子间的互动,提升普陀教师家庭幸福美满生活指数。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