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举办2021年迎“六一”亲子校园定向活动
作者:李磊 2021-05-31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5月30日,我校举办了以“缘起东华 童行校园”为主题的2021年迎“六一”亲子校园定向活动。校妇工委主任李敏,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工委副主任周炳振,以及部分部门工会主席和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我校及东华附校100余组教职工家庭参加活动。活动开幕式由发展联络处教师严晨主持。

图片1.jpg

学生空手道社和戏曲社暖场表演后,校园定向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两个场次举行,上午场次由“六个一”构成,分别是对东华表一个白、跟东华合一个影、完成一次运动挑战、完成一次爱心投喂、回答一个小问题和向国旗敬一个礼。大小东华人牵手合作,共话对党和祖国的满腔热爱,齐表对东华发展的美好祝福。此举对于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东华精神,建设优良家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2.jpg

图片4.jpg

下午场次在纺织学院工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教职工瑜伽协会、网球协会、篮球协会、攀岩协会、健步走协会、足球协会、女红协会和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亲子瑜伽、一“网”情深、投掷大赛、手绘印花、趣味运动挑战赛、亲子足球、实验室与工业设计作品参观、抗菌香氛印花手绢DIY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子女的动手能力,培养了教职工子女的探索精神,深受教职工及其子女的欢迎和喜爱。

图片3.png

图片5.png

为提高活动成效和影响力,鼓励参与的教职工家庭将当天拍摄的照片,传至校工会工家云“文艺天地”模块。后续,校工会、校妇工委将根据投票结果选出“别样献礼东华奖”、“最特别服饰奖”、“最甜笑容奖”、“最佳pose奖”等多个奖项,并颁发证书。

图片6.jpg

近期,校工会、校妇工委已通过教工小家实地调研,提供建家资助经费、教职工子女入学政策咨询,为教职工子女申请入学入园等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