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共讲红色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5-30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用事业学校工会找准抓手、创新载体、务求实效,积极配合校党委开展工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广大教职工明确工作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202105306375800051385876785297934.jpg

日前,通过“工家云”线上平台组织开展的“党史故事大家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圆满落幕,共有85名教职工分享了49个党史故事。本次活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内容上紧扣《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形式上结合党史学习与读书体会。作品中,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主题鲜明,思想性强;有的讲述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具有激励、导向的积极意义;有的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学习党史感悟。

工会 (1)_副本.jpg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学校广大教职工表示,虽然现在不像战争年代那样面临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不像新中国成立初期面对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的环境,但仍需像革命先烈们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民服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