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上半年“逢五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21-05-27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送上祝福、许下心愿、手捧鲜花、唱起生日歌……这一刻在小小的“教工之家”里充满欢声笑语,格外温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情怀,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提高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5月27日中午,上海杉达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逢五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校长陈以一、副校长娄斌超、副校长潘慧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晋忠与28名教职工一起庆祝生日。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主持。

活动伊始,陈以一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祝在场的“寿星”生日快乐。他表示大家的个人幸福跟杉达大家庭的繁荣发展密不可分,也期待每位老师继续为杉达的成长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8V5A0075.jpg

寿星代表外语学院逄晓苏说道:早就期待着参加集体生日活动,她认为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特别温暖。今年是建党百年,在前段时间也参加了校党委举办的个人政治生日的18岁成人礼,这是她第二次感受到了杉达大家庭的温暖,最后感谢工会举办这次活动,祝福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25岁!

8V5A0150.jpg

作为此次活动中最年轻的寿星代表杨柳说道:很感谢学校和工会能让大家相聚。虽然年轻,但这是她在杉达的第十年,工作的第六年,这十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也是重要的十年,谢谢各位老师和学校的关怀,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此外,我还有一个特殊的生日-512,这天也算我的重生之日,所以今年我也是13岁。最后希望大家越来越好,不论几岁快乐万岁!

8V5A0156.jpg

最后,寿星们齐聚在生日蛋糕前,一同唱响生日歌,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

8V5A0194.jpg


 
点赞数: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