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 ——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 2021-05-25 来源:上海市教育工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2021年5月23日,“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宝山区教育工会承办。来自上海各高校、区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的近60支参赛队以活力四射、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飒爽英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全体奏唱国歌image.png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讲话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活动主办方领导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副主任张芳,活动承办方领导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崟,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乒乓球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等领导出席。

翁文磊表示,用精彩的健身操庆祝建党100周年,既顺应了妇女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需要,也搭建了平台让上海女教师用美丽智慧、英姿飒爽的形象和风采为上海这座美丽的、有温度的城市增添更动人的色彩。她期待上海女教师们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的领导下能继续砥砺前行,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上海城市辉煌、上海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再创新绩。

李蔚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举办上海女教师健身操展示活动,既是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积极响应,也期望通过活动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上海女教师们能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巾帼建功、再绽芳华。

杨玲在致欢迎辞中提到,体育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和快乐;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坚强、勇敢和激情。体育强则中国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活动,领略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精神,奋勇争先、阔步前行,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5位专业裁判为比赛做出公正的评判。他们是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健美操国家级指导员、上海体育学院教师张洁,健美操国家级裁判、啦啦操国家级裁判、上海海事大学教师李晋,健美操一级裁判、国家级健美操指导员、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师万芹,健美操国家级裁判、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竞技健美操专项委员会主任、长宁区延安中学教师宁杰,健美操一级裁判、全国全民健身操舞高级裁判、啦啦操国家级裁判、闵行区莘庄中学教师蒋燕芳。


image.png


本次活动现场揭晓了比赛结果,并为风采奖、优胜奖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及奖品。据悉,大赛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将于6月20日举办的“教苑巾帼心向党 铿锵绽放她力量——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迎接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上颁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10528120953.jpg

image.png


 
点赞数: 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