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视觉young飞健身操队荣获“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健身操赛优胜奖
2021-05-26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

2021年5月23日,“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举办。由各学院、部门15位中青年女教师组成的视觉young飞健身操队,经过积极拼搏,荣获健身操赛优胜奖。

1.jpg

上海市教育妇工委主办的此次健身操展示大赛,是为迎接建党百年,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女教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而专门举办的。教师肩负着共和国教育为本的发展重任。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梦之队”的筑梦人,教师们必须拥有强健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也需要用教师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5.jpg

接到活动通知后,学校工会和妇委会积极响应,从各学院、部门中青年教师选拔组建“视觉飞young”参赛队。在基础教育学院史凯军教练的带领下,每位队员们从3月25日开始每周四中午进行相关的训练,最后冲刺阶段改为每周二、五连续训练。        

2.png

7.jpg

大家在繁忙的教学、行政工作间隙,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展现出了学校教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基本身体素质。在紧张训练中,各位队员不仅强身健体,而且直接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大家还在训练和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的体验,增进彼此真诚的友谊。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们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与团队意识,使女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去。

3.jpg

4.jpg

我校视觉young飞队荣获优胜奖后,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费志光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在本次参赛过程中,基础教育学院、院务部以及有关学院的青年学生给予赛事大力支持。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