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代表队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三等奖
2021-05-26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5月23日,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美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各高等院校以及市、区教育系统的59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40289549.jpg

我校妇工委、工会女工委、体育部及各学院教师联合组成的女教师代表队共计16人参赛。赛场上,每支参赛队伍都以灵动的舞姿、整齐的队形和自信的笑容一展教苑群芳。当现场响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入场讯号时,只见我校女教师昂首阔步地进入舞台中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且灿烂的笑容,随着歌曲《点赞新时代》动感的旋律尽情舞动,婀娜的身姿尽显教苑芳华,优美的身段献礼建党百年,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140292626.jpg

此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女教工们的活力与风采。恰百年风华,我校代表队在校妇工委、工会女工委的组织下,怀揣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将继续用坚定的步伐、青春的舞姿歌颂祖国。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