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妇工委妇女议事会交流活动暨“政二代” 养成主题沙龙顺利举行
2021-05-19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自今年3月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妇工委”)成立以来,为更好的服务我校女教职工与女大学生,妇工委特成立妇女议事会,将从妇女工作的各个角度切入,定期邀请妇女代表开展交流活动,倾听妇女的心声。5月17日中午,妇女议事会第一次活动于教工活动中心210举行,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姜玉卿、工会委员会委员张燕,及妇工委委员代表、教职工妈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我校亲子品牌活动“政二代”养成主题沙龙,以“叛逆期的孩子怎么办”为主题,邀请了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段晓英、周志宏两位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教职工妈妈们答疑解惑。谈到叛逆期的呈现状态和亲子关系的处理等话题时,参加讲座的教职工妈妈们反响强烈,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分享了自己和孩子的相处之道,希望能够通过主题沙龙,汲取理论知识,正确的引导孩子,解决孩子的叛逆问题。本次议事会还针对“学校亲子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收获了许多教职工妈妈们的良好建议,明确了日后亲子活动的方向,共同努力给“政二代”宝宝们一个绚丽多姿的童年。

妇女议事会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我校女教职工与女大学生搭建一个能从工作、学习、家庭、业余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倾听诉求的“温馨树洞”,积极关爱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妇女群体。后续,妇女议事会将开展“巾帼话初心”、女教授、女干部、女优青共话学校发展等活动,欢迎各位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1年5月19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