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第十三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圆满结束
2021-05-20 来源: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鲜花盛开的五月,在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馆迎来了第三届教职工健身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这是在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组织的又一次大型体育比赛,是一次教职工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

上海海洋大学教工乒协会长邓定坤主持开幕式,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金晔致辞并开球,她代表校工会向本届乒乓球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回顾了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在中美两国外交史上扮演了主要的角色,开启了中美关系正常化进程,被誉为“小球推动大球”。金老师同时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带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比赛由来自学院和部门的8支队伍的77名选手参加。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设5个项目,分别为男单1、女单、混双、男单2、男双。赛场上各队运筹帷幄、精心布阵,斗智斗勇、互不相让。球员们斗志昂扬、紧盯死咬、发球抢攻、犀利扣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和机关并列荣获季军,经管学院队屈居亚军,图书馆队蝉联冠军。

1.png

图书馆队获得第十三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在会长和秘书长的积极组织和推动下,日常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除了每周3次的常规训练外,本学期更是针对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师开展了每周2次的零基础训练班,报名火爆,受到大批老师的追捧和参与,此举既提升了我校教工乒乓球水平,又加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2.png

经管学院获得第十三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亚军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供稿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