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闭幕
2021-05-20 来源:上海大学工会

image.png

2021年5月18日下午一点半,上海大学五届三次"双代会"闭幕式在校本部伟长楼举行。成旦红、刘昌胜、欧阳华、吴明红、聂清、汪小帆、苟燕楠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欧阳华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七代表团团长汪斌、第二代表团副团长张乃琴、第九代表团团长王岭山、第十二代表团团长吴亮汇报代表团分组讨论的情况。

接着,与会代表通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上海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稿)》、大会各项报告及本次大会的《决议》。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焕发新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及全体在职及离退休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成旦红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之年,也是上海大学的实干之年、献礼之年、赶超之年。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当前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成旦红书记就如何落实“双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上海大学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赓续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各级组织要团结凝聚全校师生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

上下同欲者,胜!成旦红书记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坚定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创业、奋力拼搏,以实干共筑伟业,用奋斗镌刻荣光,努力创造新时代上大发展的新传奇!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