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市交通委工会经审委对我校工会开展审计回访
2021-05-20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520080001_副本.jpg

       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5月19日上午,市交通委工会经审委主任王青一行4人来我校对2020年度校工会经费预、决算的收入、上缴、支出审计后的整改情况进行审计回访。

       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烨向回访组汇报了我校整改落实情况。在3月16日委工会委托上海旭日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工会经费审计之后,学校对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制定审计整改措施,严格执行预算,加强对原始凭证的审核,确保审计意见建议全部整改落实,取得了较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520080011_副本.jpg

       回访组通过听取整改汇报、座谈交流、查看报销凭证后,王青主任对我校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通报整改,二是要明确操作要求,三是要狠抓制度落实。

       通过审计回访,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共识,有效推进了学校工会经费管理更加合理化、规范化,使工会经费能更好服务于全校广大教职工。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