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吴潇岚、时明惠 2021-05-18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2021515日下午,校教职工摄影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原物理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近四十名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王嘉琳主持。

1621313483(1).png

王嘉琳代表协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任职期间协会开展的特色活动,包括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摄影讲座、摄影采风实践等,协会还选送优秀作品参选各级摄影比赛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王嘉琳指出,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广大会员的摄影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同时对华东师大校园形象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621313499(1).png

协会秘书长陈毅华向大会汇报了历年经费使用情况,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修订后的协会章程,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由王杨、王薇薇、吴潇岚、陈毅华、陈蕾、周礼、彭文曼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

1621313517(1).png

会上进行了协会会旗交接仪式,陈毅华从老会长王嘉琳手中接过了会旗。校工会代表钱芳向王嘉琳颁发了荣誉会长聘书。

1621313530(1).png

经理事会讨论,推举陈毅华任会长、王杨、王薇薇、陈蕾、吴潇岚任副会长;周礼任秘书长、彭文曼任副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作为协会的议事机构,将不定期举行会议,就协会的发展和活动方案进行集体讨论和决策。理事会将在校工会的直接领导下,积极工作,为协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会员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会后,协会会员就摄影习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撰稿丨吴潇岚   图片丨时明惠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