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喜迎建党百年 共赴花博之约
2021-05-15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集体照_副本.jpg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光明食品集团和良友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5月11日组织全体师生赴崇明区东平森林公园地区,观摩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感受匠心技艺,更好地激发师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initpintu_副本.jpg

       徜徉在花的海洋中,师生们不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更体会到了自然生态与地方人文特色的结合之美,不管是巨型“花蝴蝶”世纪馆,还是融入中国传统折纸艺术的复兴馆,又或是形态各异的竹藤馆、百花馆等,展示的不仅仅是花卉品种,而是盆景、园林等相关艺术的综合展示,呈现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师生们带来了生活的启迪和遐想。

未命名2_副本.png

       在组织活动过程中,学校对每位参加老师和学生都进行了安全及防疫相关的温馨提示,确保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在参观活动中留下和谐亮点。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久违的大集体出行即愉悦身心又陶冶情操,促进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像花儿一样绽放自己美丽的人生。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