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赴上海海事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周礼、朱蕊 2021-05-1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5月13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工会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等一行前往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学习调研,受到了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等工会同仁的热情接待。 

1620972122(1).png

王平一行在李序颖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海大艺术馆列展的“岁月留痕•颂中华”搪瓷藏品展,从这些精美的搪瓷展品中,回顾国家的发展历史,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一种新的视角学习了党史、国家发展史。

1620972146(1).png

1620972168(1).png

随后宾主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民主管理、生活保障、师德师风、文体活动和自身建设等对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就教职工医疗保障、疗休养以及社团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该校工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履行工会“四项职能”,开展“教工学堂”、编辑《海大教工》专刊等做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平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同仁的热情接待,邀请他们有机会来校传经送宝。

1620972183(1).png

调研期间,王平一行还特地拜访了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等两位曾在我校工作过的领导和校友,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文、编辑丨周礼,图丨朱蕊、周礼)


 
点赞数: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