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赴上海海洋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周礼 2021-05-1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5月13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工会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等一行前往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学习调研,受到了该校工会同仁们的热情接待。

1620972355(1).png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妇工委主任金晔带领王平一行参观了该校工会活动室以及各类教职工活动场所,随后宾主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金晔对王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该校工会工作。宾主双方围绕调研提纲就民主管理、生活保障、青年引领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重点展开交流。王平感谢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同仁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对上海海洋大学持续打造教职工“健身文化节”等特色品牌活动的创新做法留下了深刻印象。王平邀请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同仁有机会来我校传经送宝。

1620972372(1).png

调研期间,王平一行还特地拜访曾任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现任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的王宏舟同志,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


(文图、编辑|周礼)


 
点赞数: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