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05-1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4月28日上午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协会通过民主形式推荐产生的6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金之诚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首先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向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称赞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我校教职工最大的社团,并且组织了很多活动,健康了教职工身心,深受大家的喜爱。他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能越办越好。

会长金之诚做了协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历次活动举办情况,在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本年度注册会员达到198人,已经发展成为校内第一大教职工协会。他代表协会对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协会秘书长陆伟军向大会汇报了历年经费使用情况,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修订后的协会章程,通过了监标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image002.png

会议现场

image004.png

会长金之诚做协会工作报告

image006.png

秘书长陆伟军汇报历年经费使用情况

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作了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健步走协会在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方面做出的示范,希望协会本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宗旨精心组织协会活动,在丰富会员业余生活方面所做出的更大的贡献。

image008.png

吕玉才副主席致辞

image010.png

王平常务副主席作总结讲话

image012.png

投票现场

image014.png

监票、计票人员紧张工作中

image016.png

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

会后,经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协会理事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经商议,推举金之诚任会长、李金华任副会长;陆伟军任秘书长、王娟任副秘书长;郑正奇、岳文权、仇玉芹、裴晓茹、胡婧为理事。理事会作为协会的议事机构,将不定期举行会议,就协会的发展和活动方案进行集体讨论和决策。理事会将在校工会的直接领导下,积极工作,为协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会员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会前,会场大屏幕还播放了反映协会成立以来历次活动的精彩短片。

image018.png

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协会理事成员

image020.png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