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健步百年路,上政展风采 —— 上海政法学院校领导队顺利完成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
2021-05-11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5月9日上午,2021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在杨浦滨江大道举行,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原副校长关保英组成的上海政法学院代表队以2小时35分12秒的总成绩顺利完成比赛任务,胡继灵以48分50秒的成绩荣获个人赛女子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共有52所高校、81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比赛全程6公里,设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采用感应计时,选手的成绩排名以净计时为准,并在赛程中设置红歌进行曲(唱歌接力)、党的光辉照我心(拍照互动)、学习强国(知识问答)三个打卡环节,完成规定任务方可继续前行。随着发令枪响 ,校领导们精神抖擞,迎着阳光,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赛道上新上海发展的美丽风景,向终点进发。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风貌,带头推动校园“阳光体育”向更深、更广的层面发展,凝聚全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1年5月11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