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1-05-08 来源: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工会

       2021年4月27日下午,临港科技学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到会人数超过工会会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有关规定,本次大会合法有效。会议由工会主席倪忠妹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08104338_副本.jpg

       大会现场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工会主席倪忠妹同志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楼明同志作《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第五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回顾了第五届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议代表以掌声的方式通过了两份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508104342_副本.jpg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的形式进行了投票选举。出席的工会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委员,并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公示。

微信图片_20210508104346_副本.jpg

       会上,校长张黎明同志代表全校工会会员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届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对工会全体委员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张校长衷心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党支部书记宋忠良同志在会上发表总结讲话,祝贺新任委员们当选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委员会能够继续履行工会的职能、发挥工会的作用,认真听取和反映职工的建议和诉求,关心职工的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