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青浦区职业学校:健康生活,趣味动起来
2021-05-08 来源:上海市青浦区职业学校工会

1.jpg

       为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因新冠疫情的阻隔,时隔两年后的青浦职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热切地期盼中如期举行。

       为筹备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工会委员沈赤华老师精心策划,力争项目内容上与区趣味运动会相结合,又突出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确定了“综合运动”“夹乒乓球”“赶球”等趣味项目。

2.png

       4月29日,蓝天白云下、红色跑道上、绿茵场地里,笑傲三尺讲台的老师们,兴致盎然,展现出青春洋溢、童心未泯的一面。

3.png

       要完成踢毽子、跳绳与投篮运动若干次,看我们这投篮姿势,一个字:帅,俩字:真帅。“就算投不进,气势也要足!”

4.jpg

       夹乒乓球,绝对考验二个人的配合默契度,手要稳才能夹得准!

5.png

       赶球跑,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或许你眼中的“他们”是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亦或是絮絮叨叨、细致入微的,今天,他们奔跑、活跃在田径场上,他们是青职一道道活力的风景!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