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同济大学:探寻红色印记,不忘初心使命
2021-04-29 来源:同济大学工会

2021年4月28日,为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探寻红色印记,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济大学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观了陈云故居历史纪念馆,追寻红色经典的回忆。

1.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工会干部们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参观过程中,不时驻足细细地观看史料,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优良而朴素的作风。

陈云同志一生的思想精髓就是求真务实,这是陈云思想的灵魂。通过参观学习,对陈云同志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思想作风有了新的深刻认识和领悟。

2.jpg

本年度的教职工一日游活动是学校工会为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号召,促进上海市文旅产业发展所尝试的新做法,鼓励支持二级部门工会在本市景区点开展一日游活动。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今年的一日游线路主要集中在市内红色景点,希望全校教职工可以在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