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参观华为上海研究所——5G技术新运用
作者:王源 2021-04-26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

4月2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的老师们有幸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所”。通过参观学习,我们了解到了5G技术开发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也更加细致的了解了华为的新科技的良好发展前景。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5G已经成为了一种必然的趋势。5G新媒体,5G智慧医疗,VR教育等新应用在展厅内向上海海事大学的老师们进行了展示与体验。除此之外,我们还对华为的新产品进行了参观与体验。全程由华为研究所专业接侍人员做详细讲解,让大家对华为的研究领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事实证明,华为真的在5G领域做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华为生动地阐释了什么是勇当世界第一的工匠精神,这种精神值得当代中国各行各业的人们认真学习。

在参观结束后,上海海事大学的老师们又和华为中国媒体事务部的莎娜进行了一场交流会议,在会议中,莎娜向上海海事大学的师生们介绍了华为上海研究所的发展现状,老师们也表达了希望能够与华为上海研究所联合培养,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愿景。

参观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华为公司的强大实力,为中国的科技进步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受到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无限魅力。这更在激励我们必须不断学习,跟上时代发展,未来为社会和科技的进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交流_副本.jpg

4合影_副本.jpg


撰稿人:王源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

2021年4月24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