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校工会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颂歌献党 青春筑梦”青年教师朗读活动
2021-04-28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青年读书_副本.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联合校团委于日前联合组织开展了“颂歌献党 青春筑梦——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教师朗读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来自10个部门的41名青年教师参与其中。青年教师们通过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的演绎,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热爱。经评选,后勤保障部范振鹏《我爱你中国》、现代交通营运和管理系施佳呈《七月的天空》、资源和环境系龚鸣《医者仁心,最美逆行》、学生工作部顾静《颂歌献给党》、基础教学部吕静《中国力量》五个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在诵读红色经典的过程中,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引者。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