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完成《上海市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障计划》续保工作
作者:周礼 2021-04-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继续开展本市教育系统“上海市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华东师范大学顺利完成《上海市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障计划》续保工作。

今年,华东师范大学工会通过召开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评审会,组织专家分析评估各家保险公司保险方案,与相关保险公司进行磋商性谈判,优化了我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鉴于既往保单的赔付情况,优化后的我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2021年版)在原有的保障力度基础上,将重大疾病保险金额由原来的5万元/人提升至8万元/人,进一步加强了重大疾病保障力度,减轻罹患大病的教职工的负担。

aaa_副本111.png

为持续减轻我校教职工医疗负担,华东师范大学工会自2019年起通过加大投保力度、提高保险额度、优化保险方案等方式,多效并举,提升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门急诊、住院和重大疾病的医疗保障力度,为我校教职工保驾护航。

(文|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