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举行机关部门工会专题主席沙龙
作者:周礼 2021-04-25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4月25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机关部门工会专题主席沙龙,机关党群部门工会主席王丽娟、机关行政第一部门工会主席王素斌、机关行政第二部门工会主席张赫参与沙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等出席沙龙活动。活动由吕玉才主持。


DSC08849_副本3.jpg


本次沙龙聚焦我校机关工会工作,重点围绕机关刚刚召开的一届四次双代会以及三个机关部门工会在日常工会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探讨。三位机关部门工会主席分别就本次机关双代会中代表讨论环节收到的代表建议、机关双代会提案立案工作方面遇到的疑问进行了交流。吕玉才对机关双代会提案的立案原则作了说明,并指出针对机关范围之外的全校性提案,建议通过校教代会代表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从学校教代会提案通道提出。

沙龙活动中,王平强调各部门工会要进一步提升工会活动经费的有效性。王平表示每年校工会都会将工会活动经费下拨到各部门工会,希望各部门工会尤其是机关各工会小组组长要将工会活动经费及有关政策及时向所在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以便相关职能部门能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更好地用好、用活工会活动经费,真正发挥工会活动经费的作用。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坚持每月举行工会主席沙龙,结合实际,主题多样,在轻松的氛围中探讨部门工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共同交流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