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校工会组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人健步走迎接建党百年
2021-04-25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0_副本.jpg

       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健步走活动自2014年11月首次开展以来,校工会先后前往佘山、上海汽车博览公园、淀山湖等处组织了五次健步走。相同的方式,不同的主题,每次都给参加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1年4月23日下午,教职工们翘首以待的第六季健步走活动,在嘉北郊野公园顺利开展。

1.jpg

2.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全校共124名教职工参加,参加人数为历次最多。校领导徐刚、季强、王烨、殷海涛、高芹与教职工们在嘉北郊野公园内徒步8公里,以健步走的方式迎接建党百年。

       嘉北郊野公园位于嘉定主城区西北部,是学校凯旋、漕宝、嘉定三个校区分别出发、集体活动的合适健步地点。公园总规划面积14平方公里,一期总面积7.39平方公里,以原生态农田、林木和水网为基本特色。一眼望去,无际的田野、成片的树林,颇有江南水乡的农村风貌,令人恍如画中游。

3.jpg

4.jpg

5.jpg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徒步路上,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相互交流感情,谈论工作,你追我赶,尽情释怀。大家在公园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走在田间河边,将美景尽收眼底,深深感受到集体活动的力量和健步走运动的魅力。行进中的教职工队伍与园区的景观融为一体,为嘉北郊野公园增添了一幅别样的生动画面。

6.jpg

7.jpg

10.jpg

      2021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百人健步走(第六季)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大家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感受到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近年来在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百年的日子里,要将这份热情转化为动力,为助力学校启航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