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闵行区举行女教职工木兰拳双环操展示活动
2006-11-01 来源:本站原创

闵行区举行女教职工木兰拳双环操展示活动

1024日,闵行区教育工会在莘格中学举行女教职工木兰拳双环操展示活动。由各片选拔出的23支队伍作了精彩的展示。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斗起、闵行区妇联副主席吴秀莲、闵行区教育局副局长柯碧华、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闵行区总工会法律女工部部长张忆萍及教育系统部分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出席了活动。

展示活动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入场仪式,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代表教育工会致词、教育局副局长柯碧华宣布活动开始。接着23支队伍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以2支一组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最后,颛桥幼儿园荣获最佳表演奖;七宝幼儿园、景谷二幼、启智学校三支队伍荣获最佳风采奖;华漕小学、莘松中学、教师进修学院、吴泾中学、花园小学、佳佳幼儿园六支队伍荣获优秀风采奖、北桥小学等十三支队伍荣获风采奖。

今年,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针对女教师普遍存在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病的特点,在全系统女教职工中开展木兰拳双环操的推广活动。在各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木兰拳协会老师的具体指导下,通过女工主任分片培训、各单位女老师全体培训、举行分片展示活动和区级展示四个阶段,有利地推动闵行区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

又讯:1018日,颛桥幼儿园代表我区女教师在由市科教工会举行的科教系统木兰拳双环操展示活动中荣获最佳表演奖,他们还被上海市木兰拳协会邀请,于1029日代表科教系统参加国际木兰拳比赛的展示表演。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