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凝心聚力共筑梦, 同心协力谱新篇,六届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1-04-25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2021年4月14日下午3:30,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5号楼101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蒋永珍主持。

1毛燕副校长解读规划_副本.jpg

2凌洪兴副校长解读规定_副本.jpg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毛燕副校长对《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讨论稿)》的解读,以及凌洪兴副校长对《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关于工作室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的解读。

       《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讨论稿)》,包括现状分析、目标定位、重点项目、主要工作、保障措施等五部分内容,呈现了“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蓝图。《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关于工作室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主要就工作室涵盖范围、管理领导、工作机构、职责以及认定、支撑、日常运行等方面作出了规定。

3第一小组讨论_副本.jpg

4第二小组讨论_副本.jpg

5第三小组讨论_副本.jpg

6第四小组讨论_副本.jpg

       2021年4月16日下午2:20,全体代表分成四个小组,先认真讨论了《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讨论稿)》与《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关于工作室管理的暂行规定(讨论稿)》两份报告。代表们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对审议的报告起到了丰富和完善的作用。

       接着,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听取了陈建华、马明娟、刘丽娜和姚益等四位组长对组内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经大会主席团成员商议,由方德明校长代表大会主席团对交流情况作了针对性说明,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代表的思想认识。

7方德明校长发言_副本.jpg

       大会一致认为,《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讨论稿)》,对学校办学优势和存在问题分析到位,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设计的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项目合理,目标定位细致准确,实施策略科学有效,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它必将对学校的下一轮发展起到很好地引领作用,促使学校上一个新台阶。

       《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关于工作室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对推进各类工作室规范运行,发挥日常引领与辐射作用,助推学校品质化发展,必定起到一定的积极意义。

       大会表决通过了《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讨论稿)》。

       大会对《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关于工作室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表决未通过,该暂行规定将进一步积聚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修改完善,之后再适时提交审议与表决。

       随后,校工会主席蒋永珍宣读教代会决议(草案),全体代表一致审议通过。她号召全体代表们: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投身于教育教学实践,为早日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8王春兰书记讲话_副本.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春兰讲话,王书记肯定了代表们本着高度主人翁负责的态度积极参政议政,感谢代表们尽心尽职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智慧,并希望代表们对《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关于工作室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的进一步修改完善继续献计献策。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