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商业学校:和雅新征程 建功十四五学校十一届五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2021-04-25 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

1.jpg

       3月30日下午,上海市商业学校第十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博雅楼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文华主持。

2.jpg

3.jpg

       会议重点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王云玺同志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起草说明。在介绍了规划的起草过程、起草的思路和基本框架后,王校长详细分析了未来五年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发展挑战,分别从规模、质量、特色定位上提出,通过未来五年的调结构、推改革、促发展、提质量,学校的主要指标达到全市乃至全国同类中职学校的一流水平,在上海的领先地位、在全国的比较优势更加稳固和突出,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化、有特色的优质商科中职学校。

未命名_副本.png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委员杨永昊关于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工会委员蔡筱韵关于2020年学校救急济难基金使用情况报告、财务处主任胡敏恒关于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工会副主席王文华关于增补工会委员,改选工会主席和调整主席团成员的报告、行政办主任任翀宇关于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说明。

9.jpg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事项。会议一致确认同意增补吴轶为第十三届工会委员并补选为第十三届工会主席,审议通过吴轶担任第十一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

       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位代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积极投身学校“和雅”校园文化等各项内涵建设,有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学校各项管理,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局起步继续建功立业!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