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商业学校:此心安处是吾“家”,工会新会员认家迎新座谈会近期举行
2021-04-25 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

1.jpg

       3月23日下午,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2020年新入会员认家迎新座谈会在勤艺楼一楼工会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上,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吴轶代表学校工会热烈欢迎2020年新进校的6名会员老师加入商校“和雅”大家庭。她说大家来自于四面八方,有的老师是从毕业学校的校门到校门,有的老师来自于各行业,希望各位把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带到商校来,使“和雅”学校精神校园文化能不断博采众长,充实完善。

       她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认家”仪式,正式认了工会“教工之家”家门后,要关心工会事务、支持工会工作、参与工会活动,尽快融入到学校“和雅”大家庭来。要真正安下心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内涵建设、转型发展,提升各项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她借用略作修改的苏轼在《定风波》中的名句“此心安处是吾‘家’”来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安身立命,爱岗敬业,在商校开启崭新职业生涯,与学校共荣共发展,在学校大力改革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的同时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工会副主席王文华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工会组织沿革及与各位会员密切相关的各项权利义务。新会员代表金南辉、黄敏分别在会上发言,畅谈进校短短半年多来不断融入学校“和雅”大家庭的体会。发言后还向各位新会员赠送入会纪念品、颁发会员服务卡。

       新会员金南辉、李倩、柯伟玲、黄敏及相关工会组长李亦、李阳、谢春霞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点赞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