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前行不止 跑出不凡 —上外贤达学院马拉松队“上海半马”热力开跑
2021-04-20 来源:上外贤达学院工会

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于4月18日清晨开跑,上外贤达学院新组建的马拉松队在校工会和基础部的支持下,由副董事长卢剑华带队,共9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卢剑华最终以1小时41分27秒的好成绩完成比赛,其他参赛的8名教职工也均在3小时内完成比赛。

受疫情影响,去年的上海半马被迫按下暂停键。经过一年的等待与蓄力,这项上海的标志性赛事今年回归,本次马拉松以“蓄力重燃,Back Stronger”为口号,从东方明珠脚下的丰和路重新起跑,终点设在东方体育中心,全程21.0975公里。经过两轮发令枪,6000名半马健儿从浦东新区丰和路出发,途径陆家嘴、世博地区、前滩公园等地标性建筑,享受重返赛道的乐趣。

2019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时说:“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参与国际体育合作的程度,也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体育使城市充满活力,城市因体育勃发生机,我校重视体育运动工作的推进,注重师生身体健康,加强体育运动类团队建设,此次马拉松队的组建与成功参赛,也为学校增添了无限活力。

1(1).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