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评审会
2021-04-16

416日上午,华东师大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芝容、校教代会人事福利工作小组成员王淑仙、经济与管理学部教授周延、校教代会代表殷群、部门工会主席代表张赫等参与评审。华东师大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平主持。


DSC08695_副本1.jpg


王平首先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相关背景,对我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与沪上其他高校的差异进行了分析比较。


DSC08707_副本.jpg


平安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结合PPT的演示详细展示了2021年我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并就集团简介与服务团队、偿付能力与信用评级、既往合作单位与保单回顾、2021年度保险方案、报价及有关细则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负责人表示平安保险作为最早参与上海市教育工会保险项目的供应商,与华东师大合作已有五年多,今后一定会在继续做好既有的稳定平台以及师大专属特色服务的基础上,更好服务我校广大教职工。

会上,与会专家结合保险公司的方案汇报,对2021年我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方案展开评估与讨论,并给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优化建议方案待平安保险公司确认后将最终由校工会委员会会议决定。

长期以来,为切实帮助我校教职工减轻医疗负担、最大限度对罹患大病的教职工给予帮助,避免“因病致困”现象发生,华东师大工会通过建立校内爱心基金、增加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保费、优化保险方案尤其是提升重大疾病保障力度等方式,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我校教职工保驾护航。

(图文、编辑|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