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赴电力学院慰问和调研
2006-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赴电力学院慰问和调研

在教育部开始对上海电力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评估前夕,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陪同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于1027日下午赴电院慰问开展迎评工作的教职工,并进行工会工作调研。参加慰问和调研活动的还有华东电网有限公司工会和市电力公司工会领导等。电力学院党政工领导、工会干部、教师代表40余人出席了慰问和调研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周光耀在致欢迎辞中说,在国家教育部专家组即将对电力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之际,汪兰洁副主席、夏玲英主席一行来电力学院慰问教职工和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市科教工会和行业工会领导对电力学院评估工作和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了电院教职工极大的鼓舞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向汪兰洁副主席、夏玲英主席等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长曹家麟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评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做了“三真”建“三桥”——电院工会工作汇报。

  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在会上讲话,肯定了电院工会取得的成绩,她说电院工会工作之所以走在上海高校前列,多次被评为上海高校“先进教工之家”,并荣获市“模范教工之家”称号,不仅因为学校有个“人心齐、干劲足、氛围和谐”的发展大环境,更是和校党政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分不开的。她希望电院通过评估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和智慧,使工会工作再结硕果,身体力行为建设和谐校园努力,为电力行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市总工会副主席汪兰洁在讲话中首先对努力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的电院教职工表示慰问,并对近年来电院工会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党委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电院工会工作定位好、载体好、有机制保证,这些都是工作出成效的基础。她还对电力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二要树立责任意识,把维护教工权益作为巩固和谐局面的重要手段;三要树立创新意识,在实践中探索建立更好的工作模式,在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和谐校园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和调研会上,电力行业工会向电院工会赠送了慰问金。会后,夏玲英主席陪同汪主席等参观了电院校史馆、电力设备展示馆和有关实验室,并与能环学院分工会座谈工会小家建设。

  

                (市科教工会、电力学院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