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学校在2021年吴泾区域“泾彩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4-16 来源: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跃动第一湾——2021年吴泾区域“泾彩杯”乒乓球比赛于3月19日在吴泾体育馆举行,我校沈佳灵、王飞、潘瑞俊、祝希赟、陆晓兰、邓宇明六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机关事业组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吴泾区域“机关事业组”的13个代表队参赛。比赛中我校教师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秉承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教师团结一致,敢打敢拼,不畏对手,每球必争,经过奋力拼杀,突出小组赛的重围,以实力进入半决赛,最终获得了吴泾区域“泾彩杯”乒乓球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我校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0